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南开大学专家来我院交流

南开大学专家来我院交流

5月2日上午,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就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秉镰教授、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杜传忠教授,泰山学院原党委书记、山东产业经济学知名专家王庆功教授,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王志刚教授,质量学院院长、聊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中东教授,聊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宏力参加了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马中东教授首先对南开大学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聊城发展研究院、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四位一体”关系进行了介绍,对聊城发展研究院在科学研究、区域经济研究、企业管理课题研究、高端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刘秉镰教授介绍了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就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题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介绍了有关情况。

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顾问王志刚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会议认为,聊城发展研究院与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学院宗旨、发展理念具有高度的一致性,会议达成双方进一步加强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