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信发物流有限公司-聊城大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信发物流有限公司-聊城大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8月4日,我校与茌平信发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聊城发展研究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出席活动并讲话。茌平信发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成、趋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军,我校人文社科处处长陈德正、服务社会处处长任忠民、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聊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商学院副院长杨宏力主持。

 

张玉成欣然受聘我校MBA行业导师,白成林为其颁发聘书。

 

张玉成和杨宏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杨学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下一步信发物流将与聊城大学商学院、聊城发展研究院深度合作,把多年经营积累的经验做法与学校充分共享,发挥企业优势,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平台支撑。也希望聊城大学可以整合资源,更多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白成林对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三大融合”的具体实践。聊城大学办学几十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工作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在不同岗位上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正是这一批批优秀的聊大学子,让聊城大学有了“学在聊大,奠基人生”的美誉。他希望商学院与信发物流公司加强合作,发挥专业人才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反哺社会,秉承互利共赢原则,在立足区域、服务区域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协议约定双方为长期战略合作。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确定具体阶段性研究课题。首期项目研究经费50万元,研究内容围绕信发物流发展战略、员工能力提升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设置案例开发子项目、人力资源提升子项目和管理咨询子项目,通过产学研合作,推动企业加速生产经营和运营管理模式的现代化转型,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审核 杨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