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到我院对接交流

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到我院对接交流

3月24日上午,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综合部部长王德贤和综合管理部有关同志来访聊城发展研究院(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聊城发展研究院区域研究所所长梁树广、质量研究所所长张延辉、培训部主任刘杰接待了王德贤部长一行。

 

王德贤部长简要介绍了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质量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有关情况。希望与聊城发展研究院(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在质量、标准、品牌、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聊城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梁树广所长介绍了聊城发展研究院(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和荣誉。随后,双方就质量管理服务平台构建、质量管理培训、区域产业质量发展现状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