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聊城发展研究院、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聊城发展研究院、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3月10日下午,聊城发展研究院、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研究院和质量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质量中心)副院长、商学院副院长梁树广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室所负责人就本部门2022年工作和下一步的计划做了汇报。2022年,研究院和中心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围绕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工作取得新成效。2022年,聊城发展研究院(中心),与经济社会各界开展政府企业横向项目12项,其中,承担企业管理咨询项目4项,承担政府课题咨询项目3项,承担人力资本提升项目5项,建设校企合作基地3个,编撰《聊城经济发展蓝皮书》、《工商管理案例集》各1部,以实际行动回应区域经济社会需求,高端智库作用发挥显著,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逐渐提高。

  研究院副院长、商学院副院长梁树广对2022年的工作做总结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提出争取把研究院(质量中心)逐步打造成为区域一流结合性智库机构的目标。研究院副院长、商学院院长杨宏力对获得优秀奖的刘杰、吴连霞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成员向两位获奖的老师学习。杨院长在谈到新的工作目标时总结性性的提出“1310工程”,即1个目标:努力推动学院校地校企融合发展工作走在前,开新局;3个抓手:即主要抓区域发展项目、企业发展项目和人力资本提升项目;10个项目:即每年与相关市场主体建立合作关系,开展10项以上项目合作。

  质量中心主任、聊城大学原副书记徐传光强调,过去的一年来,尽管深受疫情的困扰,但是大家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新时代莘县农产品质量竞争力提升研究》项目顺利结项,团队成员付出了很多了努力,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聊城市政协原主席王志刚强调,下一步工作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优秀的人才为契机、以平台为载体、以文化为基础,全力支持做好重大项目、努力壮大发展MBA特色培养等重点工作,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明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