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聊城市国资系统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聊城市国资系统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12月6日,山东省聊城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力聊城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在东阿阿胶世界会议中心举行。山东省聊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同元,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高登锋,聊城大学商学院院长杨宏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山东省聊城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 刘娟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聊城市国资委主办,共计六天,聊城大学商学院负责组织培训。课程内容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面绩效管理与高绩效团队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气质、性格测定与分析》、《中国管理智慧与当代国企管理》、《国企中高层管理理念变革与创新》、《聊城市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解读》、《工商管理模拟沙盘》、《企业战略管理》、《会计报表在国企决策中的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