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七期“聊城国资大讲堂”成功举办

第七期“聊城国资大讲堂”成功举办

为提升聊城市国资国企系统领导干部抓改革促发展能力,准确把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任务落地,2021年7月7日,聊城发展研究院与聊城市国资委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今御宴二楼凤凰厅共同举办了第七期“国资大讲堂”。

本期“国资大讲堂”邀请了山东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庄晓丹、山东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吴健男、山东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于世德分别就国有企业规范董事会建设、国有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及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省对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估任务说明以及完成认定标准等内容作了精彩报告。本次大讲堂由聊城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树新主持,聊城市市属一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外部董事,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县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全体人员,聊城发展研究院部分成员,共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聊城国资大讲堂”是根据聊城国资国企实际,由聊城大学聊城发展研究院与聊城市国资委联合主办,是聊城大学与聊城市国资委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聊城国资大讲堂”每季度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