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9月8日下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刘孟德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随行的还有聊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越军,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济坦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聊城市政协原主席王志刚,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聊城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徐传光、商学院(质量学院)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白成林首先对刘孟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近况,希望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刘孟德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与聊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商学院(质量学院)副院长杨宏力介绍了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及发展研究院(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和平台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已有成果和在研重大项目情况。

最后,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聊城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徐传光和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聊城市政协原主席王志刚做总结讲话。徐传光肯定了山东产研院的发展机制,认为聊城大学与山东产研院在各个学科上的产学研合作将大有可为。王志刚介绍了聊城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理念,总结了智库平台进行课题研究的规律与方法,认为山东产研院与聊城发展研究中心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要认真碰撞出各领域合作的结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