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茌平课题结题报告研讨会

我院召开茌平课题结题报告研讨会

post_image

post_image_2

    2014年3月3号下午,我院茌平课题组在院会议室召开茌平课题结题报告-茌平经济实现跨越发展的路径与对策模块研讨会。研讨会由我院院长王志刚主持。茌平县原政协主席冯海亭、副县长肖德刚、我院副院长马中东、区域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许宗林、院长助理杨宏力及茌平课题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茌平课题负责人宋士云通报了课题进展情况,课题成员梁树广汇报了课题阶段成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刻讨论。副县长肖德刚对课题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报告为茌平县发展提供了思路,为茌平经济实现成功跨越指明了方向。院长王志刚做了最后总结。要求课题成员要在困难面前不畏惧,在挫折面前不屈服,要勇于挑战,在逆境中成长,结合研讨会意见对课题报告再行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