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3年11月20日,为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讨论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座谈会由我院院长王志刚主持,研究院各中心负责人及部分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副院长兼秘书长马中东教授对于《决定》所涵盖的15个领域、60项具体任务的特点和蕴含的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其他与会人员从多角度分别阐述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院长王志刚结合工作经历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改革领域既全面而深入,体现了两点论和重点论的统一,此《决定》为政府职能转变提供新的天地,必有新的作为,定会为企业带来发展的第二次春天。会议要求研究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将工作实践与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改革创新的工作方式,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